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1年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9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服务规划、建设和管理办法》,审议《沔阳小镇二期项目投资协议》,传达全省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审议招商引资相关文件,审议《关于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的通知》《关于建立项目智慧管理平台的通知》《仙桃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专项考核办法》等。

  在审议《仙桃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服务规划、建设和管理办法》时,孙道军指出,解决停车难突出问题,是市民群众的迫切期盼,是创新城市治理、提升城市宜居功能品质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停车位建设纳入政府十件实事中,持之以恒解决问题。要厚植为民情怀,又好又实解决岗位、学位、车位、厕位、床位、摊位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民生事业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就《沔阳小镇二期项目投资协议》,孙道军指出,沔阳小镇是我市旅游发展的“龙头项目,要进一步从战略高度高看沔阳小镇、支持沔阳小镇。要算大账求大同,认真研究协议,明确约束条款,确保投资实效,实现互利共赢。

  传达全省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审议招商引资相关文件时,孙道军要求,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出台招商引资相关文件,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政策导向,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相关部门和地方的积极性,做到规范合法、导向激励、考核奖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

  审议《关于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的通知》《关于建立项目智慧管理平台的通知》《仙桃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专项考核办法》时,孙道军指出,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有利于加强项目调度、强化问题协调,在全市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狠抓落实,针对推进方案,确定专人,明确责任,限时完成。要强化考核,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开展专题督查,定期进行通报,严格兑现奖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