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6日晚,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推举了由罗联峰同志等13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和来宾名单。

  会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组负责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布置各代表团推举了预选监票人;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日程,大会于12月7日上午开幕,12月9日闭幕。(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谢伯康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