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公安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仙桃市公安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馆长(主任)平洪涛作专题辅导。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全警,局领导、局机关单位主职领导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其他单位民警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红义主持宣讲。

  宣讲中,平洪涛同志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实例,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八个数字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大民警准确理解、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出了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各单位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形式、全覆盖地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日等活动,组织党员民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切实增强全警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体民警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勇争一流”的竞进状态和“拼抢严实”的工作作风,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开启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积极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