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长孙道军调研全市第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第二产业发展时要求

    招大引强 培优壮强 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

  12月29日,市长孙道军调研全市第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实现“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 发展目标,要坚持“工业挑大梁”, 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现代化强市建设。

  孙道军先后来到城区“三办一园”及胡场、九合垸、陈场、通海口、沔城、张沟等地,进工业企业、看在建项目,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工业平台建设、项目落地推动等方面工作,征求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在顾大嫂食品电商车间,一包包小馄饨、刀削面等方便食品被打包装车,销往全国各地。了解到企业今年实现产值近3亿元,同比上涨28.9%,孙道军希望企业抢抓春节消费旺季,争取业绩“更上一层楼”。他建议企业加快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从根本上解决招工难、留人难的问题,以技改赢市场、赢未来。

  张沟镇新里仁口工业园,土地平整、道路建设正酣,孙道军详细听取中小企业产业园规划设计及建设工作汇报,要求加快平台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他指出,发展实体经济,坚持工业强市,既要“一轮明月”式的战略性、格局性大项目,也要“满天繁星”式的小微企业,要聚力招商引资,发展飞地经济,实施好中小企业产业园“满园”行动,推动项目向园区布局、企业向园区聚集。

  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落子龙华山街道,一二期总投资拟过6亿元,新上原料药及食品添加剂、化妆品添加剂生产项目。在项目地块,孙道军要求,全力推动征地拆迁、水电气路配套工作,狠抓项目落地,狠抓服务落细,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早扩规。

  市领导胡常伟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