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慰问高速公路防疫卡点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5日,副市长杜伟华带领市总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高速公路防疫卡点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当天,杜伟华一行人先后来到仙桃东高速公路出口、武仙城际铁路仙桃站、沙湖高速公路出入口 、仙桃北高速公路出入口、杜柳高速公路出入口等11个卡点。慰问组为防控工作人员送上防寒服、饼干等慰问物资,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全心全意投入抗击疫情值守工作。

  杜伟华表示,防控人员夜以继日、接续奋战,精神令人敬佩。她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前夕,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高速出入口和交通站点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共同守护好百姓生命健康安全,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