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纪委严把疫情防控“监督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您好,我们是镇纪委工作人员,你们的行程码在什么地方张贴,人员出入登记表在哪?”连日来,剅河镇纪委专班人员深入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餐饮行业、药店等重点场所,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中,专班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台账等方式,查看村(社区)对外出务工、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等人员摸排台账、日报表等,重点关注中高风险地区返镇人员排查情况,通过走访群众核实村干部是否存在漏报、迟报行为。

  为狠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剅河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段、直达现场的方式,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共开展监督检查5次,制发通报3期,批评工作开展情况较差的村(居)25次、单位3次、商超5次、药店7次。(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