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8日,市政协主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印家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全面分析国内疫情形势,安排部署我市防控重点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曾伟昕,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杜伟华出席。

  会前,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健康管理中心、流潭社区、银泰仙商,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隔离点工作人员,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印家利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市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市直相关单位、各地指挥部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特别是有突发疫情或重要紧急情况时,要按程序立即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

  印家利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部门在广泛宣传“外防输入”的各项防控政策、措施和防疫知识的同时,要深入挖掘报道春节期间坚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先进事迹。要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有效引导。要畅通投诉渠道,建立“纠错、投诉、救助”三大机制,听民意、解民惑、排民忧、纾民困。

  印家利强调,要营造健康祥和节日氛围。对春节期间的各类群众性活动不能“一刀切”或一禁了之,对露天景点、景区“能开则开”,不能一关了之,充分满足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物质文化需求。各地要把工作做细,摸排不能返乡过年的重点人员,对其亲属进行慰问,充分体现组织人文关怀,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