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武汉西·网驿智造城项目在高新区开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原标题:总投资15亿 首批6个企业签约入园

    武汉西·网驿智造城项目在高新区开工

  3月4日,武汉西·网驿智造城项目在仙桃高新区开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实行分期开发建设,一期建设占地150亩,定位为武汉大都市圈西部中小制造企业的产业航母。当天,首批6个企业现场签约入园。

  市长孙道军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执行会长胡锡高、浙江网驿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峰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参加开工仪式。

  浙江网驿深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在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山东等地均有布局,打造了12座智能制造产业园。仙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将围绕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打造一座集生产制造、科技孵化、成果转化和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现化产业新城。

  胡锡高在致辞时说,仙桃毗邻武汉、区位优越,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榜连年进位,我们将依托商会平台大力宣传仙桃,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引导更多企业家到产业园投资兴业,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浙商力量。

  黄峰表示,将以成长型、科技型、都市型中小企业作为招商主导,注重培育上下游关联的产业链集群,着重打造武汉城市圈产业外溢的承接升级平台,珠三角、长三角沔商回归平台,制造业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换平台。

  开工现场举行了招商活动,全代金属科技、慧融高科(武汉)新型材料、武汉普美克生物、湖北立德汽车零部件、嘉善富义机电、毅创智能装备等6家企业签约入园。沔商总会授予产业园为“沔商回归创业创新基地”。(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