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镇吹响禁毒集中攻坚“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郑重承诺: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做出应有贡献。”3月9日,在三伏潭镇2022年度平安建设暨禁毒工作集中攻坚动员誓师大会现场,三伏潭镇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一村一辅警集中签订禁毒承诺书。

  三伏潭镇作为全市禁毒整治试点镇,严格落实“两争一创”工作要求,以打造国家禁毒办验收点位为目标,党政一把手挂帅出征、研究部署禁毒工作集中攻坚,制定了《三伏潭镇2022年度禁毒工作集中攻坚实施方案》,从宣传教育、人员管控、执法打击、示范创建等四个方面明确13项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全面动员,坚决打赢禁毒工作集中攻坚战。目前,已发放禁毒倡议书2000余份、签订禁毒承诺书300余份,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7人,强制戒毒1人。(通讯员 孙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