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反诈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 月11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行兵带领督查专班来到长埫口镇,开展反诈禁毒工作调研。

  刘行兵一行先后来到长埫口镇中心戒毒社区、长埫口派出所、下湖堤村,现场查看了全镇重点人员毛发检测情况,抽查重点人员资料,指导操作规范,走访劝返回国人员,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在下湖堤村,刘行兵仔细了解了村里重点人员以及外地人员管控情况。

  刘行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形成合力,深入推进,做到清仓见底。查吸必查贩,查贩必查严,斩断吸贩链条。要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加强组织研判,将打击与管控相结合,确保督导落到实处,推动反诈禁毒工作落实落地。(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