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禁毒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7日,全市禁毒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行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街道、场、区)禁毒工作集中攻坚情况。

  刘行兵指出,禁毒形势不容乐观。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全面领悟消化会议精神,形成共识,加强警地配合,扛起禁毒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禁毒措施。

  刘行兵要求,问题短板不容忽视。要针对问题,各个击破。要增强紧迫感,不能“拖等靠”,要迅速行动,保质保量完成禁毒工作任务。重点中心不容偏离。要打牢基础,建好涉毒前科人员全息档案和禁毒“菁护”APP。找准抓手,摸排吸毒人员,通过吸毒人员深挖上线,查处贩毒人员。要做到涉毒人员、公安部门、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全覆盖,形成全社会参与的禁毒格局。要斩断链条,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刘行兵强调,纪律规定不容懈怠。采取研判、调度、结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数据实、督导准、排名真、结账硬的要求,推动禁毒工作成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