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园:一城故事两条文化线展示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开幕

    仙桃园:一城故事两条文化线展示独特魅力

  5月20日,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在荆门园博园开幕。本届园博会以“生态荆门、品质生活”为主题,以“打造绿色生态范例,展示健康生活场景”为理念,精心规划建设六大板块32个展园,湖北省内17个市州及部分友好城市参展。

  仙桃展园占地面积1900平方米,设计主题为“一城故事,两条文化线”,通过体育文化和历史文化线的巧妙融合,向游客讲述仙桃的历史,彰显仙桃独特的体操文化。

  体育文化线通过金牌大门造型、运动剪纸、雕塑地铺、冠军台、健康步道、运动互动小品、健康知识科普等场景元素,全方位演绎仙桃体育文化的精髓,彰显仙桃独特的体操文化。历史文化线以桃林、摆摊卖桃、沔阳藕、沔阳三蒸这一故事主线,进行场景设计。

  湖北省园博会是湖北省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本届园博会将持续到6月28日。展会突出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将以民俗体验和生态健康游乐为基础,举办50余项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文化创意、园林艺术、商业洽谈、文艺表演等多个方面。(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李晓雪 李慧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