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带队赴广东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带队赴广东考察招商

    拜访企业总部 跟踪洽谈项目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16日至21日,市长孙道军带队赴广东深圳、广州、佛山考察招商,拜访企业总部,跟踪洽谈项目,宣传推介仙桃。

  17日,孙道军一行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公司CEO姜明涛座谈。孙道军说,物流无人机是空中新基建、智慧城市发展新方向,仙桃区位优越,有很好的无人机产业发展基础,我们热忱欢迎贵公司考察仙桃、布局仙桃。姜明涛表示,公司目前大力发展“物流无人机+”新模式,并在疫情防控、交通治理等方面作出了尝试,期待通过与仙桃合作,探索出具有更广阔发展前景的应用场景。

  在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大股东连卓明及董事长、总裁连宗敏接待了孙道军一行。孙道军说,贵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存储芯片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仙桃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再续前缘,推进洽谈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连宗敏表示,仙桃毗邻武汉车谷,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新能源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公司对选择投资仙桃充满信心。

  在深圳市农科集团,孙道军实地参观了集团投资建设的“四季花谷”城市休闲中心,并与集团董事长张成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深化政企合作,发挥集团在高科农业研发及文化产业领域的独特优势,推动南城新区生态园、田园综合体、种子基地等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8日,孙道军拜会了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董事长陈俊海及深圳仙桃商会代表,希望广大在外沔商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大做强,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陈俊海表示,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我们希望以仙桃黄鳝产业为基础,整合周边区域优势产业链,打造全产业链的高科技农业产业,助力家乡黄鳝产业冲刺百亿目标。   

  深圳市西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胶囊咖啡机的公司,孙道军拜访了公司股东范林龙及董事长刘优良。双方就项目落地前期需求作了沟通。刘优良表示,公司拟在智能康饮、自热食品、预制菜行业加大投资,希望能与仙桃找准切入口,早日牵手合作。

  19日,孙道军来到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就在谈项目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开华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再续前缘、重组重生、共建共赢,加快武汉城市圈(仙桃)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转型、升级,充分利用现有土地厂房,合理预留未来发展空间,合力推进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落地建成。

  20日,孙道军来到广州、佛山,分别拜访了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盈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景信息科技是一家纺织产业互联网企业。孙道军说,希望借助企业人才、物联优势,帮助仙桃纺织服装行业实现协同化、智能化发展。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亚平表示,将加快与仙桃沟通对接,尽快组织团队实地考察,推进互联发展模式与仙桃纺织服装产业深度融合。

  在盈峰环境,孙道军拜会了公司总裁马刚。他说,仙桃与盈峰有良好愉快的合作基础,共同创造过变“邻避”为“挽臂”的经验。希望进一步深化友谊,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提高现有项目经济性、生态性、产业性,加快推进动力电池梯级利用和资源化中心项目落实。

  21日,孙道军一行走访稳健医疗,与公司董事长李建全座谈。他说,仙桃与稳健医疗有着长久而又深厚的情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结下了战斗情谊。当前仙桃全力推进非织造布产业“三个升级”,我们真诚邀请稳健投资仙桃、发展仙桃,再续深厚情谊。李建全表示,“仙桃元素”伴随着稳健的发展,我们与仙桃很多企业一直有着稳定的合作。稳健乐意在高科技、创新型项目方面,与仙桃深度合作,共同筑梦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明天。

  在粤期间,孙道军还拜访了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老茶投资有限公司等沔商企业,就设立教育基金、发展茶文化产业交换意见,并参观了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考察城市公园、城市绿道建设工作。

  市领导胡常伟、蔡涛、胡军波、黄文兵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蔡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