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领办一批“微心愿”“微诉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张沟镇红光村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问题解决了,湖北忆口香小龙虾食品有限公司第二条生产线正在新建……6月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大力兴办实事,解决了一批农民群众、农业主体的“微心愿”“微诉求”。

  该局设立意见箱,征求职工工作建议,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乡村振兴驻点村、六联六包社区、农业经营主体、种养殖大户等四类对象,开展脚印农户(住户)、纾困解难工作。

  该局党员干部做到“四个深入”(深入百姓家中、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圈舍池边、深入车间库房),全面精准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局系统班子成员帮扶困难群众7户,农业主体7个,兴办重点民生项目7个。其他党员干部250人,包保特殊困难群众316户,领办“微心愿”250个。(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徐伟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