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2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仙桃在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定位,把稳增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奋力冲刺、合力攻坚,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道军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会议明确,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践学,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力同行。

  孙道军要求,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全社会广泛学。要把握实质、精准定位,在融入都市圈、建设示范区、打造功能带的新时代发展大局中当先锋、打头阵,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乘势而上、担当作为,立足本行业、本地区实际,对位找方向、对标找差距、对接找动力、对应抓落实,切实把精神落实到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精神,孙道军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盯紧抓实重点行业、消费提振、项目投资、市场主体、要素保障、能源保供,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保就业,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孙道军指出,要坚持“房住不炒”原则,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立足市场实际,优化完善方案,做好政策宣传,加快落地实施,确保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市领导吴熙垚、胡常伟、颜志超、杜伟华、胡军波、雷荡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