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22年科技服务渔业“515”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4日,2022年湖北省科技服务渔业产业链“515”行动工作推进会暨水产绿色养殖技术观摩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省“515”院士专家团队、有关市、县水产技术推广部门负责人及示范基地负责人齐聚仙桃,共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代兆敏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洪渊泽合作社黄鳝养殖繁育基地、忠鳝合作社黄鳝繁育车间、先锋大市场、鳝文化馆。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院士桂建芳以《渔业技术创新与乡村振兴》为题,从中国水产养殖发展的中国智慧和对世界的贡献、中国水产养殖发展迅速的原因、渔业可持续范式的生态效应和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主题报告。

  代兆敏介绍了仙桃渔业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仙桃渔业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进我市由水产大市向水产强市迈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水产新品,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提供支撑。 (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