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紧筹备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暨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加紧筹备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暨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

    办好节会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仙桃提升美誉度

       6月24日,市长孙道军专题听取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暨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要求聚焦会前宣传造势、会中精彩办节、会后成果转化三个重点,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水平高标准办好节会,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仙桃,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常委胡常伟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活动方案及相关筹备情况汇报后,孙道军指出,非织造布产业是仙桃工业第一产业,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是“五大战区”的重要一环。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举办相关节会,对提升行业竞争力、影响力,提升仙桃美誉度、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不断优化方案、完善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孙道军要求,要聚焦主题、确保安全,围绕纺织服装产业科技、智能、时尚、绿色发展方向,巧妙设计环节、丰富活动内容、体现节会特色,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彩办节、热闹办会。要拓宽思路、注重质效,做好“节会搭台 经济唱戏”的文章,邀请业内专家、行业大佬、知名企业,搞好项目包装和招商推介工作,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争取签约一批高质量、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增强办会的实效性。

  孙道军强调,要借节会之势,造势、起势,全力以赴做大做强纺织服装这一富民产业。按照优于周边、兼顾平衡的原则,尽快完善出台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建设好、运营好专业产业园区,加快形成集聚高地、投资洼地。要借智借力,争取加快建立产业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以科技赋能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