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专题听取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专题听取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践行“生命至上”理念 守稳筑牢安全防线

  6月26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强化安全稳定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重视上再加码、思想上再加压,以过硬作风、过硬举措,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孙道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当前,各类安全事故多发、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理念贯穿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孙道军强调,要提升站位抓安稳。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要问题导向抓安稳。要聚焦建筑施工、化工、道路交通、防溺水等重点领域,逐项建立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标本兼治抓安稳,做到防增量控变量、组专班明专责、建机制强考核、推专项抓结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精准精细抓安稳,全面拧紧责任链条,进一步明责、履责、督责、问责,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安全稳定防线。

  副市长刘敦锋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