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2022年村(社区)妇联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7日,湖北省2022年村(社区)妇联干部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我市举行,来自荆州、天门、仙桃、潜江的52名妇联干部参加培训。省妇女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耀平,市人大副主任李爱红出席开班仪式。

  朱耀平指出,各妇联组织要志存高远,初心如磐,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基层实际,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带领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以高度的历史主动精神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情投入创事业。要有对党无比忠诚的信念、浓烈的为民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勤学苦练,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提能力。要勤学善思厚实理论功底,调查研究淬炼实践能力,真抓实干夯实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妇女姐妹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巾帼力量。

  李爱红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对我市妇联工作的肯定,也为我市提升妇联干部培训水平提供了难得机会。我市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全面学习省妇干校在课程设计、教学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力争在推动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简雅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