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炎炎夏日施工忙 农网改造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8日上午,随着一盘崭新的高压电缆开盘敷设,沙湖镇皮条洲村农网电力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这个问题才反映没几天,下来走访的干部就给解决了,真是让我没想到啊!”在旁围观的皮条洲村夏爹爹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说:“我那几亩鱼池再不用单独扯线供电了。”夏爹爹所说的问题就是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开展大走访过程中收集的群众需求之一。

  就在本月,为助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在得知皮条洲村因电力设施陈旧给群众农事活动带来不便的问题后,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迅即反应,及时协调市乡村振兴局、沙湖镇及电力部门现场勘查,制定改造方案,积极筹措专项经费20万元用于农网改造。此次改造供电线路全长4800余米,改造后将惠及该村272户村民的渔池1750亩、水田700余亩。

  据了解,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按照包保片区划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沙湖镇八一、皮条洲、夹河、黄芦4村,采取逐户上门的方式,深入农户家中解民情访民意,每入一户,走访人员都会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相关政策享受落实的情况,以拉家常的方式现场收集其所需所求,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包联人员或村里反映。

  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以大走访收集的群众诉求为基础,按照一般小事不拖、不卡、速办、速结,复杂事情不推、不躲、快报、快处,疑难杂症下足温水暖脚、热茶暖心的冲泡功夫,不怕磨破嘴皮、不怕吃闭门羹,用心用情、细致入微解心结的工作原则,逐条挂单销号,适时组织回访,做好问题清单动态管理,让群众诉求问题早日归零,力争实践活动走的深、行的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