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九城同心向未来”采访团走进仙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9日至30日,“九城同心向未来——2022年武汉都市圈媒体行”采访团走进仙桃。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和武汉都市圈各市共同主办。

  采访活动中,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南方都市报、湖北日报、上游新闻、大河报、现代快报、齐鲁晚报、潇湘晨报、极目新闻等中央及省内外媒体的记者,走进沔阳小镇、先锋村、誉诚无纺布、恒天嘉华、阿尔迪生态园等地,深入采访我市“一条鱼”“一块布”产业发展及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体验瑞康公司石墨烯口罩等新产品。

  此次媒体采访团将于6月28日至7月3日走进武汉都市圈九座城市,用融合传播的方式记录武汉都市圈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深度解读九城同心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的新变化、新趋势,助力武汉都市圈加速建设全国重要增长极。(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