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9日,沙湖镇群兴工业园,该镇工业专班联合水管所正在排查水利设施运转情况。

  沙湖镇以“三个全面”多维度、多方式地开展安全大排查,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安全防线。全面开展自建房大排查、大走访,为确保沿河村民安全,由镇安委会牵头,在全镇36个村居开展自建房大排查、大走访,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村居房屋,立即联合相关部门整改,及时把灾害隐患遏制在萌芽中,全力保障全镇人民安全。

  该镇全面开展重点区域大排查,由镇安监站、水利站、国土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常态化开展对沙湖泵站、工业园区等重点区域排查与监测,强化对重点区域排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汛期企业正常运转。

  同时,该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镇域内道路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不定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严厉打击无证驾驶、超载等违法情况,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化解。(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解传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