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来我市考察

    加强沟通对接 深化校地合作

  7月16日,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长孙道军与陈继平一行座谈,就加快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孙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继平一行来仙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仙桃历来崇文重教,人杰地灵,是宜学之地、宜教之城。仙桃是亚洲体操之乡,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体育之城、运动之城、冠军之城。体育精神浸入每个仙桃人的骨髓,成为仙桃人不变的基因。仙桃体育事业亮点纷呈、精彩缤纷。武汉体育学院选择仙桃名副其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陈继平说,仙桃毗邻武汉,区位优势明显,经济活跃繁荣,产业基础雄厚,与仙桃合作前景广阔。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专班对接,实化、细化合作事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更好发挥高校优势作用,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陈继平一行察看了我市大学城选址情况,参观了仙桃城铁站、仙桃城市展览馆,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及大学城规划情况。

  市领导余文华、刘行兵、杜伟华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