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上指出

    专业专注精准施策 规矩规范精准服务

  7月2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市长孙道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突发处置工作,提高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能力,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孙道军指出,当前全国各地疫情散发、频发,新型变异毒株隐蔽性更强、传播力更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抓好科学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

  孙道军要求,要科学研判,精准识别,进一步完善日研判日调度机制、日清单日结账机制、主防外主早快机制,实现精准防控。要专业专注,精准施策,落实查验、检测、管控举措,持续提升防疫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规矩规范,精准服务,做到专人对接不失位、闭环管理不失责,不断增强疫情防控的专业化水平,做到心中有数、张弛有度,科学严谨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抗疫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重要保障。孙道军要求,要以后勤保障、组织激励、慰问关怀等多种形式,切实解决一线抗疫人员的实际困难,在保证人员力量的前提下,统筹安排一线抗疫人员轮休调休补休,保证一线抗疫人员及时得到必要休整。

  市领导印家利、曾伟昕、杜伟华、胡军波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