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张沟两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守好辖区老年人“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4日,郭河镇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再出发活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现场,郭河镇整治养老诈骗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结合郭河镇实际,为现场群众讲解防范养老诈骗以及道路交通文明出行相关知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相关宣传。

  郭河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印制倡议书、制作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车流动宣传等方式,对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信息,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

  本报讯  (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张帆)  8月2日至3日,张沟镇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派出所民警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巡回展活动,守好辖区老年人“钱袋子”

  活动现场,民警向前来观看宣传展的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六种典型类型以及“一提五不一装”。司法所志愿者结合本地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向群众开展以案说法,并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折页,提醒群众不轻信、不转账、不贪小便宜。(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