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会见武警荆州支队支队长孙永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会见武警荆州支队支队长孙永辉

      弘扬光荣传统 深化双拥共建

  8月11日,市长孙道军会见武警荆州支队支队长孙永辉一行。双方表示,大力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更加有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大好局面。

  孙道军对孙永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仙桃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武警驻仙官兵作出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与武警驻仙官兵保持密切联系,支持工作做好保障,想方设法为武警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让地方与武警官兵的鱼水情谊更深更浓。希望武警驻仙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仙桃的发展和建设,常来常往、同心同向,为仙桃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孙永辉对仙桃市委、市政府和仙桃人民一直以来对武警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武警部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使驻仙武警部队官兵深受鼓舞。武警部队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继续加强部队全面建设,不断提高执行任务能力,提高自身凝聚力和战斗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扬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奉献人民的光荣传统,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刘敦锋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