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环境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我市2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涉及的5个环境问题全部整改完成,整改完成率100%。

  根据全省统一工作部署,今年5月,省生态环境厅检查组对我市仙桃绿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仙桃市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等2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进行年度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和环境风险排查。通过现场核查、资料审查,共排查出5个环境问题,并以书面形式向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交办。

  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2家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核查,针对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同时,督促2家经营单位结合各自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在整改过程中,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积极提供技术指导,确保整改效果。

  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对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压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防护措施,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经营,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