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杜湖政协委员组开展“敬老扶弱助残”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杜湖政协委员组对官沟社区11户留守儿童家庭和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关心关爱带到基层困难群众身边。

  慰问中,杜湖政协委员组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书包、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委员许末才、彭银斌鼓励留守儿童要树立信心和勇气,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用知识改变自己的生活。随后,委员们来到身残志坚的李爱香家中,勉励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依靠自己的双手好好生活。在困难家庭向长才家中,委员陈文杰、郑科伟和符耀光了解到他需要长期透析治疗的情况,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他找到合适的工作出谋划策。

  委员钟梅表示,要加倍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扶弱帮难、应助尽助、真情关爱,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中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记者  周彬  实习生  王璟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