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免申即享”让企业“坐”收奖励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位于排湖风景区的湖北鄂旅投仙桃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沔阳小镇景区)意外收到一笔30万元的政策奖励资金。“不用申报,也没有提交资料,资金直接拨付,政策兑现太高效、太便捷了。”景区相关负责人感叹。

  依照《关于发布仙桃市第一批惠企政策“免申即享”项目清单的通知》,对新评定为国家5A、4A、3A级旅游景区的,对创建单位给予奖励;新评定为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对创建单位给予奖励;新评定为国家级、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或休闲农业示范点的,对创建单位给予奖励。

  据了解,以往企业想要享受优惠政策福利,需要携带各类证明材料自行向项目主管部门申请,并填写大量的表格,不仅申报效率“大打折扣”,同时,审核、拨付流程也极其繁杂。此次兑现“免申即享”奖补资金,市财政局在流程手续上一减再减,极大减轻了企业负担,实现了政策红利发直达快享,让市场主体以最快速度得到“真金白银”,提振市场信心。

  按照政策要求,市财政局目前已积极兑现沔阳小镇2021年获评国家3A级景区奖补30万元,九合兰园2021年获评湖北省休闲农业重点园区奖补10万元。(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张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