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印家利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专题调度会上指出

       爬坡上扩战果结硕果 加油干比奉献敢担当

  8月26日,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完善思路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实现突破性、跨越式发展。

  “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剅河镇萌依服饰公司、宇晖服饰公司、盛世和源服饰公司和随岳高速剅河互通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服装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创建和服装产业通道建设等情况。印家利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印家利听取毛嘴、郑场、剅河、三伏潭、陈场等镇及相关市直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纺织服装产业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印家利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拉练、半年一总结,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有速度有质量、产业形象攀高度拓宽度、产业未来后劲强潜力足,整个纺织服装产业和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建设呈现出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势头强劲的可喜局面。

  印家利要求,要爬坡上扩战果结硕果。要学习外地经验,用好政策、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快建设、加快推进,推动仙桃纺织服装产业再上新台阶。要谋划招引项目,完成目标任务,增强发展后劲。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做好服务,强化保障。

  “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作为五大战区之一,要主动举旗,奋勇争先,作出纺织服装产业应有的贡献。”印家利要求,要加油干比奉献敢担当。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知重负重、求实落实,促进全产业链素质整体跃升,让纺织服装产业辐射更大区域、造福更多群众。工作推进要再加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清单销号,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保障机制要更有力,进一步强化领导包保制、清单交办制和定期调度制的工作机制,以务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扎实的成绩争取继续出彩,确保全年精彩。(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