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学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0日,副市长杜伟华深入仙桃二中森林国际校区、实验幼儿园、仙桃一中、实验二小大洪校区等学校,督办学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杜伟华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防疫工作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师生家人健康摸排、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就学校进一步抓好日常教学和疫情防控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伟华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弦不松劲,把人管好,把关口守好,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加强师生返校管理,做好开学前两码查验、开学时错峰入学、开学后常态化防控、核酸检测、师生健康状况摸排、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做到校园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健康监测和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及其家人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构筑起疫情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