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5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及相关精神,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问题并开展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局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抓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整改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查找根源,举一反三,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聚焦反馈重点,抬升标准抓整改。围绕巡察反馈的“三个聚焦”15大类32项问题,对标对表精准精细,找准问题的症结、短板和不足,细化整改清单,逐一逐项明确责任,限期整改销号,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抬升工作标准,展现严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端正态度抓整改。紧盯整改全过程监督,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走过场现象,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左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