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7年两会 > 两会资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17年12月26日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4日至26日在仙桃隆重举行。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重行、催人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中共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同志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并赞同周文霞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客观实在,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委员们对做好2018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会议审议通过了周谊群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胡水清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补选两名同志为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取得新成效,深化民主监督展现新作为,提升履职能力迈出新步伐,为促进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对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关键一年。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凝心聚力,务实建言,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实现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