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7年两会 > 委员风采

柳想姣:精准扶贫 不落一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市政府高起点站位,大手笔谋划,先后出台了“九大行动”、光伏扶贫等系列方案,助力脱贫攻坚。目前,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完善,公共服务也日益提升,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得到保障,贫困人口大幅度减少。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离中央和省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扶贫干部,建议市委市政府要注重组织建设,选准配强贫困村“两委”班子,锻造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注重产业引领,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让贫困群众有稳定增收的致富之路。注重合力攻坚,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拉项目、聚资金、扩投入。要注重扶贫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扶贫开发人才激励保障机制。要注重政策落实,建立稳定的返贫阻断机制,提升贫困户获得感,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注入强劲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