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7年两会 > 委员风采

梁威:做好“桃”文章 建设“桃花小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剅河镇“桃”文化基因得天独厚,资源禀赋丰富厚重。建设“桃花小镇”,发展桃产业,剅河镇有底蕴,有人才,有市场,有产业。这不仅是剅河发展优势,更是为百万仙桃人民留住乡愁,守住文脉。 我认为,必须集中力量,做好“桃”文章,建设“桃花小镇”。

  一是要大手笔规划,把打造剅河“桃花小镇”纳入仙西旅游示范带整体规划中,统筹考虑。要按照打造4A级景区甚至5A级景区标准来进行规划,实现仙西旅游带“一线串珠”的景点设置,建成景点环环相扣、主题设计鲜明的十里乡村旅游长廊。二是要大气魄建设,讲好“桃故事”,建成一批具有荆楚文化底蕴和水乡田园特色的高标准旅游设施,完善相应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议市政府将“桃花小镇”的建设纳入全域旅游开发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实施。三是要大力度推进,做足桃产业这篇文章,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与农村的土地综合利用结合起来,从而使桃产业大起来、强起来。四是要大平台打造,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在新媒体上吸引眼球,利用名人效益,尤其是让雷军这位从“桃花小镇”走出的小米掌门人,成为推荐我们品牌的强力支撑。总之,要综合运用信息时代各种手段,把“桃花小镇”这张名片做成仙桃最美的乡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