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7年两会 > 委员风采

王占明:擦亮小双城 争当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作为著名的“亚洲体操之乡”“世界冠军摇篮”,历届市委、市政府都把高扬体育文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体育已经成为仙桃的一张靓丽名片,在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形象、助推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独特作用。

  奥运冠军李小双正是怀着这种特殊的体育情节,回馈家乡人民,弘扬体育文化,在仙桃创建了李小双运动城。运动城项目2016年1月开工建设,规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90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现已投入使用,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环境最好、品牌最响的全民健身运动基地。

  为了更好擦亮小双品牌,当好排头,树立标杆,我们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让发展之路走得稳。坚持科学掌控运营成本,积极开拓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企业效益,逐步实现稳健发展目标;二是要让发展之路走得远。扩张影响力、提高知名度,积极地推进体育服务引进来、走出去,做大辐射周边的体育消费圈;三是要让发展之路走得靓。力争在未来5至8年内沿长江经济带建设20座李小双运动城,努力打造出属于仙桃的优质体育品牌,不断擦亮属于仙桃的冠军招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