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2017年两会 > 图说两会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5日下午,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

 

  各讨论组深入学习市委书记胡玖明同志在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调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本网记者 张岂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