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在线访谈微视点

郑场镇清洁专班强化汛期保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5日上午,郑场镇清洁专班组织30多名保洁员和3辆倒挂车,来到王滩村胜利闸清理保洁。

  受强降雨影响,河道垃圾增多,日常保洁任务繁重。保洁员黄谷成每天早晨5点多钟就来到自己责任段面清扫,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赶。在全镇主要河流沟渠旁,随处可见保洁员沿着河道两旁捡拾散落的塑料垃圾袋,矿泉水瓶和其他漂浮杂物。

  防汛期间,郑场镇清洁专班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应急管理,及时清理路面淤泥、河道散落垃圾,维护村容村貌,做到各类垃圾日扫日清不积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及环境卫生整洁。同时,清洁专班加强巡防力度,提高一线保洁人员及清运驾驶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汛期安全作业规范,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高效、科学的开展环卫作业。(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