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2020年“宪法进网络”在线访谈微视点

三伏潭镇财政所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全所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12月3日,三伏潭镇财政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积极营造“宪法宣传周”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服务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组织观看国家宪法日微宣传片。视频中通过宪法是怎么诞生的、为什么我们要如此重视宪法呢、宪法地位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让全所干部职工更加近距离地学习和理解宪法法律知识。

  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讲座。所长黄勇从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并就宪法修正案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作了生动、全面、准确的解读,讲解观点鲜明,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也有生动的实践升华。

  组织开展网络宪法知识答题活动。通过手机、电脑积极踊跃进行在线答题,及时提交宪法问卷,并对掌握不扎实的题目进行反复练习巩固,所有参与人员均达到优秀分数。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全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财政干部的履职能力。(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