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2022网络中国节端午 > 新闻报道在线访谈微视点

仙桃职业学院组织传统文化与心理健康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端午节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校本资源,构建具有仙职特色的浸润式传统文化心理育人模式。结合清明、端午、中秋、重阳、冬至等传统节日开展主题心理活动。

  6月3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端午节传统文化与心理健康促进活动举办。仙桃职业学院3000多名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端午有诸多传统习俗,结合端午习俗与心理技术,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适合大学生的系列主题活动:巧手包粽子、香囊DIY、鸭蛋彩绘、五彩手绳、猜灯谜和旱地赛龙舟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 李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