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 > 动态在线访谈微视点

孙道军检查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检查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准备工作

    精心筹备彰显形象 办出水平助推发展

  7月19日,市长孙道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参观点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规范专业、精准精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一同检查。

  孙道军一行先后来到彭场镇恒天嘉华公司,张沟镇武公服装公司,毛嘴镇创展中心、忆宇轩公司、伊炫服饰公司、东洲莉娅服饰公司,三伏潭镇领尚智造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场地布置、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意见。

  孙道军指出,举办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对提升我市服装产业竞争力、影响力,提升仙桃美誉度、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地方和部门要想得更深、看得更细、做得更实,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要精心组织安排,注重细节提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孙道军要求,要完善方案,注重细节,优化服务,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要借势发力、借梯上楼,充分利用机会,宣传推介仙桃,突出仙桃元素,展示一流形象。要确保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大会的办会安全、防疫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各项进程安全平稳有序。

  孙道军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做好“节会搭台 经济唱戏”的文章,切实搞好项目包装和招商推介工作,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争取签约一批高质量、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增强办会的实效性,全力以赴做大做强纺织服装这一富民产业。(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