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 > 动态

印家利督办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印家利督办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准备工作

    高标准服务保障 高水平展示形象

  7月23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办服装产业发展大会准备工作时要求,要抓好交通保畅、做实疫情防控、完善会务筹备等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加快推进,高标准服务保障,高水平展示形象。

  印家利深入张沟镇武公服装、毛嘴镇创展中心、东洲莉娅、三伏潭镇领尚智造、沔阳小镇天鹅湖酒店,详细了解线路设计、交通保畅、疫情防控、场地布置等事项,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印家利指出,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举办此次大会,对提升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竞争力、影响力,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地方和部门要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各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交通保畅、疫情防控、大会筹备、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认真准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印家利要求,要高水平展示城市形象。要精心组织、认真策划,高质量办好此次活动,推动城市品质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要明确宣传重点,突出产业亮点,全方位展示仙桃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一流形象。要借助大会的影响力,加大推介力度,深入实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双强”行动,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多项目签约,助推我市纺织服装这一富民产业做大做强。(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