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督查办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委督查办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会议

    以强有力督查倒逼安全生产

    力促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落实

  10月12日,市委督查办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个干部讲政治的直观体现,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真重视、真学习、真落实。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及具体督查工作实际,制定督查方案,从严从实开展督导督查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好目标要求,切实在督导督查中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干部纷纷表示,将闻讯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全心全意投入到督查工作之中,让真实情况得以准确反映,实质问题得以真正触及,重要工作得以促进推动。(仙桃日报记者鹿丹丹通讯员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