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突击检查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你这个加油站,没有资质,却还在给车辆加油,必须查封……” 10月14日,沙嘴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绿湾社区附近的盛发加油站未取得营业资质,当即关停了加油站。

  沙嘴街道成立了隐患排查、综合协调、执法调查、整改督查等6个工作组和16个安全生产督查专班,采取关闭取缔、经济处罚、停产整顿等方式,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在建项目工地、加油加气站点、大型商超等进行拉网式排查。

  “在这里私设油罐,搞不得!” 在突击大检查中,安全工作专班负责人曾玉峰发现翔球创业园烂尾楼内人来人往。经排查,烂尾楼内有人非法私设油罐储存柴油,且数量不少。曾玉峰迅速上报,有关部门已对该站点予以取缔。目前,沙嘴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处理中。

  截至目前,该办共排查安全隐患52处,整改43处,其余9处已制定整改措施,并安排专人跟进督办。(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