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领导督导检查农业领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8日,副市长唐江平带领市农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对渔业船舶、农业机械、农村沼气、水利设施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隐患开展排查。

  在张沟镇联潭村,唐江平详细察看了沼气池运行情况,检查沼气池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指出沼气池缺少安全盖板、沼气节制阀老旧等安全隐患,督促相关责任人即查即改。在新农机大市场,唐江平对农机销售时安全防护配备进行重点了解,要求农机销售经营户卖好农机、卖安全农机,从硬件上保障农民生命安全。在排湖泵站,唐江平仔细察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建设台账,听取水利系统相关工作汇报。

  目前,市农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排查建立安全生产隐患台账110处,即查即改37处。同时,梳理了异地变形拖拉机本地行驶、周帮泵站电力线路安全等2个较为复杂的安全生产隐患。专委会采取专班包保、专款支持、专人负责、部门配合的办法,加大整改攻克力度,确保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徐伟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