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9日,市妇联邀请政务防火服务中心教官在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及木兰花少儿托管各站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讲座上,教官通过真实的案例视频使大家意识到加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如何正确拨打火警报警电话、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简单的逃生方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安全防火常识等进行了一一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各少儿托管站点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托管站点少儿安全健康成长。(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