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11月9日,市文旅局与市公安局组成检查专班,开展以KTV为重点的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活动中,检查专班来到云飞大东门附近,先后对多家KTV的防疫措施、消防器材及服务人员登记管理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门场所的防疫消防措施符合要求,但仍有少数经营场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专班要求各经营场所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