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档案馆在驻点社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您家的商店是前店后住,特别要注意安全,本月内要配齐灭火器!”10月28日,在叶河公交便民超市和叶河四组小卖部,市档案馆负责人向超市老板讲解安全知识,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

  这一幕是市档案馆联合叶河社区对辖区内的民居和工厂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工作的一个生动镜头。

  市档案馆和叶河社区共同制定了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进度表,先后组织机关干部到社区进行摸排,清理出社区商店、工厂安全隐患20处,列出整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采取全员参与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隐患整治责任到人的方式,将摸排出的20处安全隐患,并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

  截至目前,市档案馆已经组织多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召开了安全知识宣传专题会议,完成18处安全隐患整改任务,余下2 处安全隐患整改正在进行中。(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徐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