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推进危险废物环境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0日,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专委会召开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推进会,对第二阶段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办。

  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深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要即知即改,对能迅速解决的隐患,责成企业拿方案,抓进度,促落实。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隐患,要说明原因,细化方案,抓紧整改。要立足建章立制,既重视应急,更重视谋远,健全危险废物环境安全风险隐患防范长效机制,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针对排查摸底中发现的376个危险废物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对标对表,分批分期,逐一销号管理。对在规定时间内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一律立案查处。(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