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校外托管中心负责人观摩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孩子们正在午休,忽然响起警报声。“快快起床,打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有序撤离……”随着老师的指令,20多个小学生快速行动,冲过浓烟撤到一楼安全地带——这是11月11日下午,满庭春社区一家托管中心开展的消防演练现场。

  当天,由市教育局牵头,联合干河办事处、满庭春社区、仙桃小学、市消防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房屋租赁监管局、干河派出所等单位部门,在满庭春小区举行校外托管安全生产现场会。全市近百名校外托管机构负责人参会。

  现场会上,4位专业人员对大家进行了托管安全培训,并到小区内智慧星托管中心开展模拟演练。(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